关于开展2020年“荆楚好老师”推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6-09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协助开展2020年“寻访荆楚好老师”活动的通知》,落实全省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发现、宣传一批荆楚好教师,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一线中做出积极贡献的优秀老师,树立新时代湖北教师爱岗敬业奉献、勇担社会责任、积极阳光幸福的良好形象,传递教育系统正能量,现在全校范围内开展“荆楚好老师”推选活动。推选活动有关要求如下:

一、推荐对象、作品内容要求和格式规范详见附件。

二、提交时间:截止到2020630日。

三、提交方式:各有关单位确定人选后,将推荐表及电子资料提交至教师工作部(南三楼424室)。人事处统一上报人选,并将推荐人事迹材料及推荐人、被推荐人联系方式等资料按要求发送至指定邮箱。

四、提交联系人:柴菊  联系电话:87542127  联系邮箱:cj2019@hust.edu.cn

附件:1. 2020年“荆楚好老师”推选活动的具体事项

2.荆楚好老师推荐表

 

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2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