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全校教职工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 《为了和平》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全校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现就做好组织全校教职工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看内容

积极组织本单位教职工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认真学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收看网址:https://tv.cctv.com/2020/10/18/VIDETtNsaenbQWH7FQj6niJX201018.shtml?spm=C55953877151.PjvMkmVd9ZhX.0.0

二、收看安排

1、采取集中收看与分散自主收看相结合的形式,把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近期本单位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进行部署。

2、积极组织本单位教职工通过集中学习、座谈研讨、支部主题党日等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三、相关工作要求

请各单位组织本单位教职工于2020年12月25日前完成观看学习,并将本单位教职工观看情况及时报送党委宣传部,请于12月25日上午12:00之前报送至xcb@hust.edu.cn。

党委宣传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