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高层次人才、青年教师、留学归国教师党史学习教育研学实践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各院系、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引导教师强化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学校拟组织高层次人才、青年教师、留学归国教师代表赴红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大别山干部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学实践。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学实践对象

高层次人才、“75后”青年教师、近五年留学归国教师。各院系、相关单位按照代表人数(附件2)选派优秀教师代表参加。

二、研学实践主题、班次

1.初心不忘心向党,践行使命祖国行——华中科技大学青年教师、留学归国教师党史学习教育红安实地研学班;

2.初心不忘心向党,践行使命祖国行——华中科技大学高层次人才党史学习教育大别山实地研学班。

三、研学实践时间、地点

时间:202172日至74日;

地点:红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湖北红安)、大别山干部学院(河南信阳)。

四、报名及注意事项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做好选拔推荐和审查把关,确保学员政治合格,素质过硬。请于2021628日前将附件1《学员信息统计表》(加盖党委公章的PDF格式和excel格式各发一份)发送到jsgzb@hust.edu.cn

联系人:张建 柴菊 87542807


附件:1.学员信息统计表

2.名额分配表



党委教师工作部、校工会

2021623